close

本人在國三那年溜去紐西蘭留學,本來是打算念到大學再回來的,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,不過不是本篇要討論的,就不在此贅述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~當時真的挺有勇氣的,孤身一人就毅然決然的去紐西蘭,當時也沒有害怕或是擔心,想到可以不用考聯考還挺開心的哩!自從3歲去過美國後就沒有坐過這麼久的飛機了,當時年紀小也沒啥記憶,我媽是說我相當不乖,跑來跑去又哭鬧,不曉得當時機上的人有沒有想揍我的衝動?我只記得我跑去空姐休息室去了~千萬別想歪,我只看到空姐在睡覺而已,沒人在換衣服唷~哈哈~

當時我爸還請假帶我去那邊,他還買了商務艙的座位哩,這也是第一次坐商務艙阿~真的非常讚!機上餐除了前菜,主菜,還有點心可以選呢!當時有吃起司配餅乾,那個起司阿~還不是空姐端來的,是一個穿廚師服的人推來的,一個推車上滿滿都是起司,讓你自己選,當時第一次吃到藍起司,就是發霉起司,真是我的媽阿~這東西外國人真的愛吃嗎??臭掉的東西...讓我想到納豆,日本人也愛的要死~我吃過但沒辦法接受...一路上感覺還不錯,就是亂流讓我睡不好,我爸倒是睡得很開心,他說他習慣了,常出國吧~

到了奧克蘭,還得轉小飛機去Palmerston North,這就是我之後快一年住的地方,大概在北鳥的南方,威靈頓的北方,當時從奧克蘭機場作國內飛機要到另一個地方,因為不清楚有巴士可坐,我跟我爸拖著行李走到那裏...說遠不遠,說近也不近,挺累的...終於到了我要住的地方,寄宿家庭的媽媽跟她老公來接我們,那個寄宿家庭住的都是台灣人,媽媽也是台灣人,她是一個人帶著兩個兒子移民到那邊,後來認識了那邊的紐西蘭人就結了婚,那時候的寄宿家庭住了十幾個人,非常熱鬧阿~當時我堂妹也在那邊,所以我才去住那邊,想說有個認識的也好,不過其實也沒多熟~哈哈~

那邊的環境不錯,住的地方對面是河岸,而且那邊光害少,晚上是滿天星斗,月亮也非常明亮,人家說還是故鄉的月圓,我還真的不這麼認為哩~家裡後面就是之後要上的學校,每天上學就用走的就可以了~一開始中午還可以回家吃午餐呢!我特別喜歡吃那邊的冰淇淋,可能牛多吧!那邊的冰淇淋奶味非常重,超好吃的!牛奶也非常好喝~^^那邊的牛排像是不用錢一樣,超厚超大塊,要是你以為士林大牛排就很大了,那你真的沒見過世面,那邊的牛排佔滿一整個盤子,配菜再自己去沙拉吧夾,根本沒空間放配菜阿!那牛排沒一個人吃的完,我是指台灣人,紐西蘭人我就不知道了~

本來想在12點前發文的,結果寫一寫過12點了,明天還要早起呢~~好吧~~那今天先寫到這邊,我還有許多回憶可以慢慢分享的,下次說說在當地上課的事情吧!大家晚安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待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