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周末帶兒子去青年公園看"紙風車恐龍藝術展",周邊非常塞車,一進去都是人,大概因為免費入場吧~進去走了一圈,看了紙風車的劇場,其實帶他去看劇場是我主要目的,還好有座位,紙風車的兒童劇場很不錯,之前帶我兒子看過一次,廠內的小孩子都非常高興,還可以跟台上的演員互動,離開後才拍的唯一一張照片,請看下面,因為人太多拍照都要排隊,我恨排隊,所以就照這樣而已...

   100_1075.JPG

    後來就經過了大名鼎鼎的"三味食堂",聽說這家的生魚握壽司大到不像話,不過看到還沒營業就已經排了3個店面左右的人潮,心涼了一半,結果想到外帶好了,去問他們他們說外帶不用排隊~喔~耶!馬上點了一份鮭魚握壽司240元,就準備回家享用了,想說到底有多好吃,每次想去吃都因為外面的大排長龍而打了退堂鼓,一回家迫不急待的打開,真的是讓我嚇到了,一個便當盒裝的滿滿的,因為太嘴饞忘了拍一打開的樣子,就嗑了起來,裡面有6個握壽司,魚片是我吃過的握壽司中最大最厚的,嚇死我了!還附一杯味增湯,沒圖沒真相,請看真相!

   100_1076.JPG 

 100_1081.JPG

100_1085.JPG

    不知道拍起來有沒有那種感覺?新鮮的鮭魚真是好吃,這種握壽司無法一口吞阿!而且價位不高,美觀園的沒這麼大片就比他貴了,好想在鮭魚上翻滾阿!入口即化的感覺,我真的不誇張,這一份一個人吃完就撐了,我還吃了三個,肚子飽到一個不行,換算起來一個才40元,實在是太便宜啦!!!!!!下個星期要早點去排隊,這下子要我排幾個小時我都願意啦!!

    連續兩天吃美食實在太放縱自己了,但我永遠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,減肥星期一再說吧!國慶日當天,跟大學同學約去"Evan's"聚餐,我已經期待好久了,因為太久沒吃漢堡了,網路評價也都不錯,我一大早就起來梳妝打扮,明明約11點半,我硬是11點就到了,因為他們不接受訂位,只能在現場等位,所以我很猴急的想早點到,不過當然大家都沒來,因為不確定大家何時會到,所以不敢去排位,等到大家陸陸續續到了之後,店門口已經一堆人了,所以在二店徘位後,又跑去一店排位,最後差不多等到快1點入場,去二店吃,我兒子點了牛肉起士漢堡、我點了龍捲風牛肉,想看看洋蔥圈有多棒~~^^

一上菜,傻眼了,請看牛肉起士漢堡(200元)

100_1096.JPG  

也太大了吧!但我兒子一個人吃完了...比大人食量還厲害...

這是我點的:(230元)

100_1098.JPG  

傻眼了~~要怎麼吃??結果我把一個洋蔥圈給我兒子,一個先自己吃掉,才夾上生菜抓起來吃...

這是BBQ炭烤:

100_1099.JPG  

加了鳳梨,因為不喜歡鹹的食物裡有鳳梨,所以沒點,男生們都吃這個...

    他的薯條也很好吃唷~之前看人家的評論說牛肉很老沒汁,我覺得一點也不會,汁都流到手上了,哪裡沒汁,只是限時1小時半,有點趕,飲料無限續杯也很OK!卯起來喝,不過我當然是喝ZERO,實在沒勇氣喝有熱量的飲料了,這一餐的卡路里應該破表了,既然都出來吃了,當然不能想這麼多,對自己太殘忍了,吃完聊一聊天,時間就快到了,小姐就要我們結帳了,餐點要加上10%的服務費,肚子跟精神都非常滿足,後來跟同學在外面公園坐著聊天聊到晚上,又吃了一餐才回家,那天的攝取的熱量應該可以讓我不吃不喝活個7天吧!哈哈~~不過很久沒跟同學這樣聊天,大家都很開心,真是愉快的週末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待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