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看午夜場,3D惡靈古堡4,整個就是疑問到不行,這是駭客任務嗎??哇!是刀鋒戰士耶!這部片要是去除3D的感覺,我應該會像看完第3集一樣的感覺---甚麼阿??這一集驚嚇指數是0,完全不會嚇到,我還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這類型的片子沒嚇到過,我連看ID4都有嚇到(就是解剖外星人那一幕),不過在電影院看3D感覺真不錯,這預告片就是電影一開始,在日本拍的,那女生是中島美嘉勒!連中島美嘉都變殭屍耶!其實看電影沒認出她,只是覺得這女生不像一般配角。

打鬥畫面很刺激,因為有了3D加持,複製人大軍真不錯,一堆蜜拉跑來跑去,但是劇情連接的有點詭異,(以下有劇情)那個保護傘的傢伙打了東西在蜜拉身上,說是會吃掉她身上的T病毒,她就會變得跟普通人一樣,結果突然墜機,但為什麼蜜拉沒死?她不是沒有再生能力了嗎??然後她又莫名其妙的跑去找廣播中的夢想之地,劇情連接的很怪。

這集的殭屍根本就是刀鋒戰士中的變種吸血鬼嗎~嘴巴張那麼開,想嚇我?門都沒有!血腥暴力的片子我可是不怕的!(我最討厭鬼片)後來愛莉絲跟克萊兒到了一個監獄,那邊有倖存者,還看到了讓我意外的人,監獄裡有"越獄風雲"的麥可,哈哈!這是在搞笑嗎?他一開始還被其他倖存者關起來,不是很會越獄嗎?還被關起來,看到他讓我整個很跳tone,想起了"越獄風雲"的劇情,很想問他:"你哥呢?難道也變殭屍了?"看樣子這帥哥已經被我定型了,我還是沒辦法把他跟惡靈古堡連起來,他一出現我就會自動跳到"越獄風雲"。

不免俗的保護傘公司還是很爛,把倖存者拿來做實驗,明明有先進武器,也不想保護地球,電影最後出現的那個女的是誰阿??我一度懷疑是第二集的吉兒,她第三集就沒出現了,反正電影又下了伏筆,看樣子又有可能出第五集嗎?惡靈古堡還是第一第二集好看,好看的片子就算沒3D也是會好看,可能就是因為知道第四集不好看,才用3D來吸引大家吧!不過久沒進電影院,感覺還是不錯的,昨天晚上好多年輕人去看電影,那樣的年代真不錯,無憂無慮的,電影院中好像只有我們帶滷味進去,大家都乖乖的吃爆米花,幹嘛這麼乖阿?進電影院不吃點熱的怎麼行呢??在電影開演前趕快吃,因為看電影中我沒時間吃,那為什麼還要帶進去吃?就是為了氣氛吧!不然怎麼辦??以前就習慣看電影要吃東西阿?在此推薦想看的人,可以去看,因為3D感覺很不錯,反正看這個注重的也不是全在劇情,蜜拉還是一樣身手矯健,所以不知道一開始到底為什麼這樣演?繼續迷惑ing,然後我要去找午餐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待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